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被巡察单位走访调研

2020-09-2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军洋 图片:

9月16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立国走访调研了学校第十二届党委首轮被巡察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尤树林陪同调研。

调研中,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草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工作汇报。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接受党委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找不足,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剖析**,并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制约因素、未来改革发展规划进行汇报。

高立国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他指出,此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区别于一般的业务检查,巡察组将以具体业务为切入口,重点监督检查学院党委“四个落实”情况,重点看学院党委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立国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明确要求巡察工作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院把脉问诊,找到阻碍学院发展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履行“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57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