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农业大学考察团来我校调研

2020-09-1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明峰 图片:

9月17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副校长李红等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长助理王源超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春春主持。

王春春在致辞中对安徽农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合作广泛,交流频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一周年之际,希望两校按照总书记指引的办学方向,肩负起强农兴农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三农”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王春春强调,总书记近期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而作为长三角区域内农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如何结合学科优势,抓好机遇,服务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振兴,这为新时期两校办学发展明确了新任务。

裴树东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在多方面给予安徽农业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农业大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近期到安徽调研指示新要求,不断谋求创新和突破,希望能共同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寻求对接合作,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与南京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

李红在交流中表示,两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又因“农”结缘。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需勇于改革,善于求变。南京农业大学科级机构改革、学院学科建设调整等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座谈会上,王源超介绍了我校建校历程及发展概况。

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9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