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专家赴麻江县调研和指导蕨菜加工厂建设

2020-09-17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邵春妍 图片:

9 月 15 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韩永斌,院办公室钱金、吴涛等赴贵州省麻江县调研指导蕨菜加工厂建设,麻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清,副县长吴亚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芝莲接待了邵士昌一行,县农业农村局、工信商务局、扶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及谷硐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参加了蕨菜加工厂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韩永斌教授对兰山村蕨菜加工厂规划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蕨菜加工工艺流程、工艺操作要点和设备供应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设备询价采购会上,对设备供应商进行了明确。

在兰山村蕨菜加工厂,专家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厂房建设情况并对生产线设备布局进行规划,就厂房地面、窗户、隔断、污水排放、水电等方面存在的缺陷提出改进举措,为加工厂后续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食品科技学院向兰山村捐赠5万元用于蕨菜加工厂建设。

审核:

校对:邵春妍

编辑:韩宁

阅读次数:2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