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接受“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单位”复查验收

2020-09-17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陆志强 图片:

9月11日上午,南京市园林局对我校“2018年度南京市园林式单位”进行了复查验收。秦寿海、陈凯、朱凯等三位园林高级工程师对我校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玄武区园林绿化管理所绿化科科长黄昊陪同检查。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副部长孙仁帅、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副处长周激扬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钱德洲对检查组实地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园绿化工作情况。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布局合理、呈现园林格局的绿色校园。南大门金陵广场是校园的前庭,开阔大气;中庭教学楼宇集聚,功能完备;北大门文化广场是校园后庭,松杉夹道、庄重严肃,紧邻学术殿堂教学主楼。学校在绿化工作中坚持绿化、美化紧密结合,处处体现百年高校浓郁的文化底蕴和历史传承。

检查组由南至北进行检查,先后在金陵广场、“七彩莲池”、中央路和主楼等处进行实地查看,沿途参观了“诚、朴、勤、仁”校训铭石、“飞龙见田”、绿地喷灌、“七彩莲池”、梧桐大道、“飞机”楼、百年桂花、桃李廊和文化广场等校园主要景观。

专家组对我校在园林式单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复查验收为契机,继续为建设美丽南京、建设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物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据悉,我校于2014年获评“南京市园林式单位”称号,并在2016年和2018年先后两次顺利通过复查考核。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0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