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09-17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贾筱翠 图片: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迎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闫祥林,校办、基建处、保卫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经营公司、体育部、学工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基地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闫祥林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介绍了迎检工作方案,就工作要求和目标、检查范围和内容、职责分工等进行解读。

闫祥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做到积极部署、立即行动、全力配合。要以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后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凝练出安全工作特色亮点,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5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