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赴白马基地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2020-09-16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赵美芳 图片:

9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赴白马基地走访调研后勤服务工作。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副处长石晓蓉参加了交流会。

在新建学生食堂,钱德洲实地走访了切配间、烹饪间、主副食仓库、更衣间、面点间和餐厅前场,对食堂布局、开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食堂工作流程做了指导。在学生生活服务区,钱德洲检查了宿舍条件、床上用品配置、浴室太阳能热水器及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学生在基地的生活学习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食堂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食堂文化氛围营造、食堂前场人性化设施建设、食堂结构布局、食堂人员配备标准、食堂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成本核算、收费标准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钱德洲指出,新建学生食堂对基地师生员工就餐环境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新食堂在格局设计、施工建设、内部装修、氛围营造等方面均符合要求,具备开业条件。后勤保障部将提供全面的业务指导和支持,保障新食堂顺利开业。

陈礼柱对后勤保障部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就白马基地后勤保障物业管理提出建议,希望统筹考虑绿化、交通、餐饮、住宿、安保、保洁、水电保障、零星维修及物业管理等各项业务,实现综合性社会化物业。

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基地处相关部门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