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顺利晋级

2020-09-16 来源:双创实践部 作者:魏威岗 严超 图片:

8 月 20 日至 25 日,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航举行,我校参赛项目“渔管家团队(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三期训练营排位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国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团省委、省科协、省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主办。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指导和帮助获奖项目更好地备战国赛,助推项目落地孵化,赛会主办方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举办了线下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共有来自全省的74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训。经过预赛网评选拔、终审决赛评比、训练营排位赛淘汰环节,最终推荐43件作品晋级国赛。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5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