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社区居委会开展《战狼》观影活动

2020-09-15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余琛 图片:

9月14日晚,南农大社区邀请玄武区蓝鲸社会工作组织为居民播放影片《战狼》。该活动依托社区党建项目开展,此前已面向居民开展了免费理发和磨刀服务活动。

夜幕降临时分,影片正式开映,居民在社区广场边纳凉边欣赏电影。影片紧张迭起的剧情、激烈的枪战场面、战狼团队的合作精神、主人公激越的爱国情怀无不引起居民的共鸣。

据悉,今年暑期,南农大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开展南京市文明城市创建,许多居民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踊跃参与清理楼道杂物、铲除小广告招贴、劝导飞线收回、摆放整理非机动车等工作。本次观映活动也是社区对居民高度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答谢回馈。

影片放映前,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帮助居民熟悉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如何分类与投放。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8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