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9-1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图片:

9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接待了刘淼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高立国对刘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指出,两校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友谊,不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携手共进。

刘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就学校党建、纪检监察、组织、统战、巡视巡察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希望今后能学习交流更多好的工作做法,服务两校事业发展。

江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党校专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胡振宇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3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