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新学期防疫工作

2020-09-14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贺亚玲 图片: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校医院调研新学期疫情防控等工作。

闫祥林一行先后察看了新生入学体检现场、隔离病区项目施工状况,到病房看望了学生,并与医院领导班子座谈。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副部长孙仁帅,副部长、校医院院长杨桂芹及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桂芹详细汇报了校医院暑期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新学期开展学生返校保健、留观学生健康监测、预检分诊、门诊、病房等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继续做好新生入学军训、四六级考试保健、新生健康体检相关工作情况。

闫祥林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自疫情防控以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关切询问了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进展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全面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动态观察、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提供健康保障。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5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