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一行来南农商讨全面战略合作

2020-09-13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图片:

9月11日下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武一行来南农交流。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讨我校与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董维春对孙洪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董维春表示,我校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素来交流合作密切。2001年,双方便与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农委联合成立了江苏省第一个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多年合作成效显著。

董维春指出,希望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加强全面战略合作,适应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需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双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努力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建立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发展共同体。在中国新农科建设、科技和人才支撑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探索江苏方案、贡献江苏智慧、形成江苏模式。

孙洪武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均拥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科学研究实力,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科教融合,大力推进农业教育机构与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为江苏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会上,我校研究生院(部)相关负责人对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做了汇报。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部)、科学研究院、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6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