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2020-09-12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高俊 图片: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委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年鉴编委会全体委员及编辑部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峰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辑部,对年鉴编写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编委会委员对年鉴细节进行了讨论。

董维春对2019年鉴编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2019年是学校至关重要的一年,编写人员要高度重视,从校内看,需要如实记载第十二次党代会等内容,从校外看,更要记录下处于国家教育大变革中学校的发展变化;二、编写工作既要保证进度也要保证质量;三、针对学校机构变化,相关部门需要互相协调好年鉴工作,新机构要负**担好原机构所属的编写任务;四、注意做好年鉴电子书等相关电子档案的保存和查阅工作。

另悉,学校近期将组织各学院、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编写工作人员,就《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和培训。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8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