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民盟荣获中央 “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2020-09-11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胡以涛 图片:

近日,民盟中央下发《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对2014年以来盟务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基层组织进行表彰,以表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民盟各级组织继续做好各项盟务工作。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被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基层组织成立于1952年,现有盟员206人。民盟中既有以靳自重、魏景超、刘崧生、吴湘淦、樊庆笙、方中达、李扬汉、谢成侠等为代表的前辈先贤,也有以曹卫星、马正强、朱晶等为代表的在职优秀专家。近年来,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次受到民盟江苏省委与民盟中央的表彰。这是我校民盟继去年被民盟中央表彰为“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之后取得的新的荣誉。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3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