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09-1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赵玲玲 图片:

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教务处及浦口校区管委会本科生教务运行事务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会上,张炜首先介绍了教务处及浦口校区教学管理职能及内设机构调整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吴震、丁晓蕾、胡燕、李刚华、周应堂分别从基地建设、教师能力的培养、教学质量评价、专业建设、实践教学、金善宝书院建设、卫岗及浦口校区教务运行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张炜对中央教改经费的使用、课程和教材建设、教学评价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和部署,部分学院做了交流发言。


董维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上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维持并逐步恢复教学秩序。他指出,学校正在进行组织机构调整,深化社会合作等重大改革,教学管理工作要适应新的形势,在上学期“双万计划”、新农科建设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做好规划建设。

董维春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记使命,高等农业教育要主动融入变革的时代,主动服务国家的需求,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二要扎实推进,从育人理念、目标定位、培养模式、培养方法、办学资源、信息技术、质量保障体系、质量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争创一流本科教育;三要总结提升,围绕“四新”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新一轮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评估,边研究边实施,形成南农方案。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3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