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MBA沙九赛事总结暨沙十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MBA中心办 图片:

9月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MBA沙九赛事总结暨沙十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办,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承办,旨在全面回顾我校参加亚沙赛历程,系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总裁吴培均,江苏全给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有,南京新安中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爱华,宝信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李辉,南京南晓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莹等出席会议,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体育部、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南农历届亚沙赛事的沙友们、MBA校友企业家代表和MBA中心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献辉主持。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亚沙赛是一项覆盖范围广泛、影响力深远的户外品牌赛事,是MBA学员的第二课堂,是在课堂之外对于MBA团队系统历练和挑战,南农MBA团队能在竞争激烈赛事中勇夺最高荣誉“沙鸥奖”,这充分展现出了南农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南农MBA品牌影响力,期待南农沙漠绿洲队能够在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胡锋进行会议总结,代表学校对南农“沙漠绿洲”代表队和每一位为赛事付出的幕后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对为保障此次赛事活动顺利开展给予赛事装备、服装和经费支持的校友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农“沙漠绿洲”代表队不仅将南农精神带去了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也将广大校友师生的心凝聚在一起,希望今后,MBA校友能够更多参与学校以及校友会的活动,保持与母校的联络,与母校“常互动”“常交流”“常回家看看”。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代表学院对给予赛事大力支持的学校各部门和校友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也是南农沙漠绿洲队征战腾格里沙漠的第5年,举办赛事总结会议,对沙九赛事进行系统回顾,邀请历届亚沙代表来交流经验,继往开来,将南农亚沙精神一届一届传承下去。MBA教育中心李芬作南农亚沙赛事回顾总结,汇报了南农亚沙赛事的历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南京农业大学沙九赛事纪录片《沙九印记》;南农MBA沙九组委会主席、沙九总赛事总策划人陈超教授代表沙九组委会进行总结,对组委会近一年的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对沙九学生团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期待大家在沙十赛事中能够再创辉煌。

会上还举行了“沙鸥奖”和“特别赞助单位”颁奖仪式,对获得赛事最高荣誉的沙九全体队员和为赛事提供鼎力支持的赞助单位进行颁奖,MBA学员卞国宁、马飞、孙梓淇和体育部副部长陆东东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总裁吴培均作为赞助单位代表发言。

在沙十启动仪式上,沙九领队、2018级MBA学员夏进冬,沙十领队、2019级MBA学员付勇在联合会主席沈超的见证下完成了南农“沙漠绿洲队”队旗的交接。

据悉, 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于2020年8月21-24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此次南农沙九代表队34人参赛,为历史最大规模。赛事团队始终秉承“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自去年5月起成立南京农业大学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赛事筹备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学校各部门的紧密合作和校友企业家的大力支持,经历了报名组队、体系训练、队员筛选,以及从学院到学校各部门的一整套缜密的参赛方案的组织策划,宣传及后勤保障,最终获得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彰显了我校MBA的品牌与实力。


审核: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9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