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第三批防疫物资

2020-09-08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总会办公室 图片:

9月4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5万只一次性熔喷布口罩,助力我校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是该公司第三次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2020年3月和6月,全国防疫物资紧缺时,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曾积极筹措物资向我校捐赠240瓶消毒液、5万只口罩,为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物资保障。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自2016年起,公司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教金”和“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截至目前已有13名教师、60名本科生以及45名研究生获得过该奖励。

2020年7月中旬,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出席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大会,并代表学校与京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月,食品科技学院组织了7名本科生实践团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