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三支团队荣获金奖,喜捧省赛优胜杯!

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09-07 来源:双创实践部 作者:魏威岗 严超 图片:

9月1日至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我校报送的8支参赛团队,以三金一银三铜的成绩,捧得省赛“优胜杯”。同时,3项作品获得首批入围国赛资格!

大赛准备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动员学生、深入挖掘项目,通过专题培训、线上专家辅导、备赛集训、模拟答辩等环节,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200所高校、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共166所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参赛学校、学生和作品数均创历届之最。经过预赛网评选拔、终审决赛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获奖作品80件,推荐晋级国赛作品77件。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