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暖心!喜迎学生返校,园艺学院邀你一起“过年”!

2020-09-0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赵瑞 图片:

过年在中国人的心中代表着团聚,对于园艺学院的老师们来讲,时隔234天,与终于返校的同学们相聚就好比过年一样开心。

“夏去秋来好景年年有,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在报道点,迎面而来的就是由学院关工委陈翔高老先生楷写的对联,高挂的灯笼彩饰,更添几分“年味”。精心设计的迎老生海报和“我爱园艺”手持牌,让归校的学子们纷纷合影,弥补自己离校半载的缺憾。

62BD74

学生们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老师们的心头挂念,这次返校,学院更是做好了周全的准备,在报道点,同学们除了可以领取包含空气清新剂、除湿盒、除湿袋的防疫大礼包,还能领到一个装有口罩的“红包”,红包寓意着祝愿和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祝福同学们平平安安,时刻将做好防护记在心头。在这些红包里,还将产生五位幸运儿,受邀参加“院长书记请你吃午餐”活动以及品尝辅导员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香甜奶茶。

回到最熟悉的宿舍,曾经的宿舍“搞笑合照”以及印着辅导员们表情包的标语单页被贴在门口,欢笑之余,一份亲切和感动也涌上心头,经历了疫情的风波,百里千里的辗转,在推开门的一刹那,校园时光便又重新开启。

学生回“园”,就是过年。园艺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学生尽快回到校园生活轨迹,以迎接家人的方式迎接返校学生,未来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份温暖,更好的适应疫情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无论什么时候,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永远会像家人一样,陪伴在每一位同学身边。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