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2020-09-04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图片:

9月4日上午,我校新学期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在金陵研究院召开。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主要同志,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新农办)、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科学研究院院长姜东、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分别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暑期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十四五”规划设想。

丁艳锋分别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科技部发布的《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在总结讲话中,丁艳锋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为科研活动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环境,根据科技部《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严抓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二是继续完善学校科技奖励制度,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促进我校科技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做好“回顾‘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工作。科技管理部门、各级科研人员要围绕“知、谋、行”,做到“知己、知彼、知势”“谋全局、谋重点、谋亮点”“抓住机遇、即刻行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3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