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交汇点】南农大食品院研究生党员组织宿舍清扫 助力本科生顺利返校

2020-09-03 来源:交汇点 作者:王拓 图片:

为保障本科生安全顺利返校,积极发挥********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2日下午,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迅速集结,顺利完成了58个本科生宿舍清扫和病毒消杀工作。

据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陈宏强老师介绍,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11个党支部155名研究生党员自发组织,走进本科生宿舍,完成了卫生清扫、物品清理、病毒消杀、宿舍通风等工作,努力为本科生返校营造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为本科师弟师妹们留下了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一起努力,共同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增进本研学生交流的机会,更是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程,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同时,研究生党员韩烁表示,服务广大学生是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师弟师妹们顺利返校贡献力量感到自豪。

活动开始前,食品科技学院还为483位本科生准备了“防疫暖心包”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牛奶等物资,保证本科生在校期间能够继续做好防疫工作,顺利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MwBkfLlxCIe1Fufo/1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