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3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9月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信息化建设中心新学期工作任务,本次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报告的精神。

周留根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校领导“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着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查贵庭简要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中心在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中心所有成员在暑期加班加点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学校信息化工作近期取得的成效是每位成员的辛苦付出得来的,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信息化建设中心的工作目标,他指出,要实现 “高效、精准”的信息化建设理念和“服务、治理”两大重要使命,就必须完成 “条件治理、应用治理和数据治理”这三大工作任务,真正实现业务应用“一网通办”、数据使用“一表通用”。

查贵庭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要积极主动,以主人翁意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遇事要勤于思考,学会利用互联网思维、迭代思维、底线思维和问题思维等来对信息化建设服务提出建议和开展工作;三是要高效执行,对已经确定的工作任务要有效推动,高效完成,做任何事都要有钉钉子的精神。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