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09-02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 图片:

近日,我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录取新生近4400,涉及招生类型10余项。

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在全国31个省(区、市)录取分数线超一本线的平均值继续增长,文科达52分,理科达67分;综合改革省份山东录取分数线超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相当于原一本线)69分。2020年我校江苏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文科录取分数线376分,超一本线33分;理科录取分数线377分,超一本线30分。

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来到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整体进程安排和阅档录取等工作程序,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本科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在高考改革形势下,精心设计各省市招生宣传方案,用心讲好南农故事,逐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今年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师生校友共同发力,线上线下多措并举,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各地,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2020级新生将于91213日分批到校报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