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2020-08-30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图片:

8月27日上午,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审会在我校举行。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南京农业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谭智贇,副主任朱媛媛出席了本次评审启动会,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王红蕾主持启动会。本次评审共邀请了7位高校美育教学领域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对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110篇案例进行了会议评审。


刘营军在启动会上致辞。他对专家们的到来和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校美育工作的工作理念、现状和下一步规划。谭智贇就此次评审会的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评审专家组组长谷公胜代表评审专家发言,他表示专家们一定会严格按照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最后,张鲤鲤从“导向性、公正性、真实性和创新性”等四个方面,就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评审对于高校美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能通过此次的评审遴选出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工作案例,为全省的美育工作做好示范引领。



据悉,本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为省内首次开展此类评选活动,是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届展演活动第一个启动的子项目,南京农业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筹备过程中,从材料的汇总整理、资格审核、分组汇编到最终的现场评审,历时三个多月,最终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本次优秀案例评审工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校进一步深化美育工作改革,提升文化育人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