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2020-08-28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王未未 图片:

8月28日,资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在资环楼B201召开。资环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副书记闫相伟,副院长张旭辉,学院教务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结合学院重点任务和分管领域,围绕第一课堂育人、实践育人、思想引领、职业生涯规划、党建工作优化、优秀校友梳理等各方面展开汇报,各抒己见,共研对策。

闫相伟指出,要引导学生内化资环精神和资环文化,拧成一股绳,营造良好院风。他还表示,同志们要有资源共享意识,整合资源,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形式主义,高效完成人才培养目标。

张旭辉对创新创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和部署,他表示,学院将执行名师育人计划,加强对本科生科研素养的训练,投入师资力量,实行全员导师制,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全思懋总结指出,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第一、第二两个课堂,培养资环特色的一流人才。要以金课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第一课堂教学效果;以师生共同体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科教融合,切实提升第二课堂育人成效。他强调,希望大家以问题为导向,以工作项目为驱动,突出重点,明确工作路径,挖掘典型,让工作起色更明显,特色更鲜明,含金量更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