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获第三届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0-08-25 来源:工 会 作者:陈如东 图片:

8月21至23日,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办。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郭仁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真、马克思主义学院乔佳三位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分别获理科、工科、思政组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在各学院的支持下,校工会积极组织、协调安排,为参赛教师提供服务保障,保证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大方得体的教态仪容、熟练的教学技艺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全省52所本科高校139名青年教师参赛。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将本次竞赛列入全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大赛,本次竞赛的规格、办赛规模、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根据竞赛奖项设置,本次获奖选手中的各组别第一名暨特等奖选手可按条件和程序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各组别前六名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其中年龄在35 周岁以下(1985 年5月1 日以后出生)符合条件的选手按规定程序向团省委申报“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