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MBA学子捧得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鸥奖”

2020-08-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

8月24日,从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传来好消息,南京农业大学“沙漠绿洲”代表队力捧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荣誉“沙鸥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MBA组队参赛,刷新了我校参赛的最好成绩。

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于2020年8月21-24日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参赛队员须在2日半的规定时间内完成70公里沙漠徒步越野比赛,途中各队将自行进行装备保障补给,完成沙漠宿营扎寨,是各个团队的体能意志及协作能力的全面考验。

2020年是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也是南农沙漠绿洲队征战腾格里沙漠的第5年。此次南农沙九代表队34人参赛,为历史最大规模。自去年5月起成立南京农业大学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经历了报名组队、体系训练、队员筛选,以及从学院到学校各部门的一整套缜密的参赛方案的组织策划,宣传及后勤保障,积极备赛,最终获得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彰显了我校MBA的品牌与实力。

我校代表队参赛装备、赛事服装、参赛经费等得到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江苏全给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新安中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信教育科技集团、南京南晓农贸易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及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南京企业界分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大赛是一场传播力度大、影响力度广的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参与院校10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