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安徽怀远县考察交流

2020-08-24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邵存林 图片:

8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赴安徽怀远县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南京农业大学怀远糯稻产业研究院工作。怀远县县长潘明生,副县长刘明等班子成员接待了丁艳锋一行。


座谈会上,丁艳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回信精神,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主动服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战略。丁艳锋认真分析了安徽怀远水稻产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愿在糯稻品种选择、繁育、产业化、规范化生产方面做出贡献。希望加快怀远糯稻产业研究院工作进度,围绕怀远糯稻产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拟定研究课题,组织专家和团队尽快投入实际工作。

潘明生表示,怀远县是一个农业大县,产粮大县,特别在农业生产机械化、农业生产社会服务体系、收割组织体系上水平很高。在农业生产废弃物,特别是秸秆再利用上有明显特色。怀远愿意与南农开展高层次、多维度合作,特别在农业产品商品化、工业化,糯稻深加工、品牌建设上希望得到南农的帮助。

丁艳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龙亢国营农场、淮西示范区创富种业制种基地和水稻品种展示区及兄弟食品有限公司等。

       

学校社会合作处、农学院、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怀远县农村局、淮西示范区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