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20年度江苏省本科院校及师范类高校师资管理者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8-24 来源: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刘红梅 图片:

8月20日,2020年度江苏省本科院校及师范类高校师资管理者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人才办承办。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主任李辉、江苏省师培中心主任聂守平和副主任朱峥、南京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以及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师资管理者和培训项目负责人七十五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辉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向各参会高校的管理者和项目负责人传达了进一步加强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精神。他指出,各校要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坚持师德第一标准,按要求选派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确保培训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各培训项目承担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培训需求调研,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将师德教育作为所有培训项目的第一课。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要加强统筹协调、业务指导和管理检查,加强过程管理和流程梳理,确保各项培训任务的推进。

聂守平做了关于《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流程》的专题报告,对本年度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意义、具体时间安排、项目实施要求、经费管理方式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详细布置。

据悉,2020年度本科院校及师范类高校教师培训项目总计50个,我校人力资源部、人才办承担其中两项。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