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0-08-24 来源:工 会 作者:童菲 图片:

8月22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613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经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王春春全票当选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闫祥林、余林媛全票当选副主任。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与连云港市东海县联合办学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首先介绍了联合办学的基本思路;校办主任单正丰就联合办学的框架协议作了说明;与会委员逐一对联合办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表决通过了学校与连云港市东海县联合办学的框架协议。

王春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今天,我校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这不仅需要我们对新形势下的发展趋势进行系统分析和准确研判,而且更需要我们有抢占先机的勇气和决心;联合办学是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建设,早日实现学校建设目标的新举措和新布局。

王春春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把握校情民意,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教职工的期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教代会的工作定位;强调了教代会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尽快制定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强化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