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2020-08-11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8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理科楼C303报告厅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部长钱德洲、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副部长杨桂芹出席会议,各部门(中心)34名新任、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会奎主持。

会上,孙仁帅宣读了《关于2020年科级管理岗位人员聘任的通知》、《后勤保障部2020年科级岗位人员聘任的通知》。

新任、离任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新任科长表示将以新岗位作为全新的奋斗起点,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忠诚履职、勤于思考、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对事业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离任科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决定和安排,感谢学校和后勤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勉励新任科长立足工作岗位,奋发有为,干事创新,在岗位上创造新的辉煌。

钱德洲具体部署了科级干部交接工作,他要求务必做好人、财、物、运行状况四个方面的交接工作,同时离任科长对新任科长要“扶上马、送一程”,充分交流思想、工作经验,使新任科长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新岗位上充分发挥潜能、不断超越自我。钱德洲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暑期工作平稳运行,同时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尤其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认真研究制定新学期开学、迎新等工作方案,对开学即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出正确预判;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全体干部要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带头遵守纪律,严格按规矩办事,不违纪、不逾规,认真履职,令行禁止;三是要认清形势,主动思考,开拓创新。他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认清后勤“大部制”改革新形势,在岗位上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勇挑重担,勤于思考,努力开拓新思路、运用新方法共同开创后勤改革发展新篇章。

刘玉宝作任职集体谈话。他首先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退出科级干部岗位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学校、后勤保障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要讲学习,增本领。要放眼长远,有危机意识,对标找差,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本领。三是要讲担当,尽职责。要对学校、师生、后勤、岗位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学校的信任与师生员工的重托。四是要讲作为,谋事业。要旗帜鲜明地为敢于作为、踏实做事,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干事业,站在服务全校师生的角度干事业。五是要讲奉献,施全力。要以“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敬业奉献,俯身实干。六是要讲廉洁,严律己。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清廉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