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永辉调研考察白马基地

2020-08-09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董淑凯 图片:

8月7日下午,中共南京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永辉,到白马基地调研考察。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副书记汪冬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慧炜、白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花毅、管委会主任杨斌、管委会副主任张震宇等陪同调研。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科学研究院院长姜东参加调研。

陆永辉一行首先来到管理服务中心,观看白马基地沙盘模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陈礼柱从学校沿革、办学空间、基地发展、教学科研、建设情况、校地合作等方面做了详解的介绍。姜东从作物表型组学研究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发展、建设目标与规划、已有基础和条件、效益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在作物表型田间观察仓项目现场,陆永辉详细了解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的优势和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陆永辉强调,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狠抓项目建设,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陆永辉希望溧水区和农高区要积极创造条件,为高校重大科研项目落地提供政策环境保障;希望南农大抢抓机遇,务实创新,进一步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争取更多更大更高的项目培育,积极响应国家的重大需求,为科技创新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4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