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完成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

2020-08-07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 图片:

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组织38个招生宣传组,共计400余人,线上线下多措并举,面向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西、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上海、福建、江西、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26个省份开展招生宣传,累计参加70余场高考咨询会,走访400余所重点中学。

7月23日至8月5日,各学院组织了以宣传联络专员、专家教授、专业教师等为主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面向各地市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期间,校长陈发棣教授通过南京日报“大学校长‘喊话’高考学子:我在南京等你”活动,号召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教授通过录制中国教育报招生宣传公益视频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推荐我校,走访了南京、淮安和常州地区的部分中学和咨询会,实地了解考生咨询及招生宣传情况,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并对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同时,学校还参加了新华社客户端、今日头条、江苏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直通车、江苏招考APP、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招生计划专刊、新浪网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招生宣传活动,开设了“楠小秾带你选专业”“Pick学院”“一张图了解专业”“分省宣传单页”等系列原创招生宣传专题,并通过本科招生网、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微信小程序、招生咨询热线、招生宣传片等方式多途径全方位宣传我校。

此外,为缓解疫情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影响,自今年3月份起,学校创新线上招生宣传方式,组建了各省份招生咨询QQ群,陆续开展了“云识南农·名师开讲”“云识南农·分省政策”“云识南农·听校友说”等线上直播课程,累计浏览量近千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我校2020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生计划4500人,8月10日将进入招生录取环节,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30日左右结束。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9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