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学习调研

2020-08-0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明峰 袁家明 图片:

8月4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学习调研,重点考察两校在交叉学科组织运行机制、组织人事工作、新工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南京大学交流座谈会

东南大学交流座谈会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校长吕建,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分别会见了我校学习调研组一行,并就我校学习调研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和经验分享。

陈利根表示,南京大学与东南大学均是建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声誉卓著的名校,是国内众多高校学习的标杆,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先进的管理做法,对我校向更高层次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南大、东大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经验,认真做好我校“十四五”等中长期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举措,不断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步伐。

陈发棣表示,在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我校组团赴南大、东大学习调研,充分展示学校深化改革、激流勇进的信心和决心。我校和南大、东大同宗同源,同属教育部直属高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联系越来越深入,今后我校要进一步加强与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的沟通机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善取真经、真学真干,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持续、深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长助理王源超,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科学研究院院长姜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党工委书记倪浩,工学院院长汪小旵,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等。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5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