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第十二届年会

2020-08-03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仲翔宇 任雯 图片:

7月2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中心主办,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年会召开。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关信平教授、中国社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彭华民教授、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晏翠耀、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珏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年会紧密围绕当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时代议题,通过“云会议”形式,汇集海内外众多优秀学者和研究者广泛参与。会议以“公共卫生危机中的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研究”、“社会工作的本土化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研究”“社会福利与社会政策前沿研究”“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等为主题设七个分论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社工教学和实务经验,积极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我校国家一流专业社会学的姚兆余教授、刘影老师,以及2019级和2020级30多位社会工作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姚兆余教授担任了“社会福利与社会政策前沿研究”分论坛的评议人,为参会论文提供精彩点评,同时就社会工作专业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影老师提交的论文《从被动嵌入到跨界互鉴:社区营造中的社会组织实践策略研究》获得本届年会教师组优秀论文一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