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08-03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宋菲 图片:

8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会在南京举行,会议为推进江苏一流本科建设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绘制了蓝图。

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扎实推进新农科建设,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大会报告。董维春介绍了我国新农科建设的源起和进展情况,从理论层面分析了迈向第四代的高等农林教育的特征、目标和具体内涵,系统介绍了我校在新农科建设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取得的实践成果。

据悉,江苏省将大力实施本科教育专业、课程“双万计划”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全面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加快一流课程体系建设,科研先行引领一流实践教育。未来几年,省教育厅将重点建设一批有品牌专业支撑、产教紧密融合的重点产业学院,并通过调整专业布局结构,调整课程体系,让高校的人才培养和行业、企业的需求结合得更加紧密。

会上还进行了江苏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教务处处长张炜教授受聘为江苏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委员。

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省品牌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