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瑞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湖北籍学生捐赠专项基金

2020-08-02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抗疫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613举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秘书长张颂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红生主持。

会上,胡锋向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瑞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50万元,专项用于帮助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尽量减轻疫情的影响,并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爱心护航。学校将不负所托,切实管理好捐赠基金,传递关爱、传承信念,助力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学校和瑞华慈善基金会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更多领域多点发力、深化合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史兆荣表示,瑞华慈善基金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基金会采购并捐赠了超过1259万余元的医疗物资以及善款驰援武汉火神山等地,有力地支持了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获得受助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湖北籍学生在这次疫情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受到了很大的困难。瑞华慈善基金会设立“瑞华抗疫专项基金”,就是为了帮助湖北籍经济困难学生,希望他们尽快地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未来,瑞华基金会也会继续保持与南京农业大学的联系,在助学、助困、助教、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是江苏省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建斌个人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会持续关注南京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2018年11月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设立“江苏省瑞华助学基金”,2019年4月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