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0-08-01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总会 图片:

2020年7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赴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等陪同交流。我校校友、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民接待了胡锋一行。

在刘卫民的陪同下,胡锋一行参观了叁拾叁公司展厅,概括了解了叁拾叁在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农业大数据、农业机器人方向的解决方案和取得的成绩。交流中,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校友资源挖掘、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锋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企业的发展。他充分肯定了叁拾叁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公司能继续发扬“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延续南农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强化校友资源,加强互助合作、实现多赢局面。

刘卫民表示,叁拾叁会继续和母校南京农业大学加强联系合作,努力在数字三农领域做大做强,坚定不移的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江苏叁拾叁张梓强董事长和刘卫民总经理均为南农动科院校友。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