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0-07-30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7月29日上午,我校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502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出席会议,新任职的25名处级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春主持。

陈利根作任职集体谈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成立的浦口校区管委会和党工委,以及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三个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历届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的接续奋斗,以及工学院教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调离岗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利根指出,深化浦口校区管理模式改革和学院调整是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根本需要。新调整的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浦口校区管理模式改革和学院调整的重要性紧迫性。

陈利根表示,学校成立全新的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成立新的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三个新学院,有利于破除“院管校区”模式,强化校院两级管理,同时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合理化科学化。

陈利根强调,浦口校区管委会要突出发挥好综合协调、承上启下和参谋辅助作用。新调整的处级干部要坚决做到“四个讲”。一要讲政治。要服从改革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自觉同学校党委的决策保持一致;二要讲格局。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和各项改革举措;三要讲担当。要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以突破常规的胆识和敢为人先的魄力为全校师生干好事干实事;四要讲廉洁。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春春指出,全体新任职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吴群宣读了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有关文件,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有关决定,将以本次调整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加快角色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1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