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邛崃市副市长代会明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0-07-27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总会 图片:

7月25日上午,邛崃市副市长代会明来校考察交流,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与代会明一行进行座谈,校友总会、产业研究院、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主持。

会上,胡锋向代会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自己曾在四川资阳挂职近两年,对四川以及当地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胡锋指出,未来,邛崃市可以充分依托南京农业大学的科研优势,校地双方多角度深化合作内容,多领域推动产业升级,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实现校地共赢。

代会明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邛崃市宣传片、天府现代种业园宣传视频。他表示,此次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主要是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在种质资源开发利用、农商文旅项目培育等方面展开合作,积极探寻在四川建立南京农业大学种业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的可能性。

张红生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和主要做法、成就等基本情况,以及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的近期工作概述。产业研究院院长许泉就如何推进校地双方在种业、菊花等领域展开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介绍。

交流期间,代会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校友馆。

我校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工学94级校友龙如玉作为邛崃当地的企业家,积极推动了邛崃市政府与母校的此次合作,并全程参与调研、参观,为深化校地企合作、推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做出了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