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批首批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2020-07-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青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15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三堂”融合:构建知农爱农思政育人创新体系研究》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相继出台《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从学院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全面加强和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教学为立院之本,围绕农业高校强农兴农使命,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学新模式,着力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通过强化理论主课堂、拓展社会大课堂、架设网络新课堂“三堂融合”立体化教学,构建知农爱农思政育人创新体系,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培养“一懂两爱”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首批江苏省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共立项35项,旨在通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方法手段创新、教学评价管理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项目,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此次项目是我校提升思政课建设水平,着力补短板、提质量、强特色的有效探索。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8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