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青年战疫故事分享会

2020-07-1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食品院学生办公室 图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学习优秀抗疫事迹,7月8日晚,食品院战疫故事分享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食品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本科生食工党支部书记陈宏强主持。

郑子萌、蔡琴琴和许雅茹三位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讲述了自己在社区、街道和医院等公共场所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在志愿服务中,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排查工作,坚守岗位,保障公共场所安全,同时也为湖北疫情防控物资供给贡献了力量。

留校学生代表高月皎、湖北籍学生党员代表叶子谦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学校和在家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收获感悟。她们表示,通过此次疫情,他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党员先锋队冲在最前面,让他们感受了战胜疫情的顽强力量。

陈宏强最后指出,青年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党员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特殊时期更要冲锋在前,发挥********,为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