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主题微党课活动

2020-07-1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食品院学生办公室 图片:

7月9日晚,食品科技学院主题微党课活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学生代表韩烁受邀,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有担当‘青年食品人’”为主题讲授专题微党课。食品科技学院124名青年党员参与本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本科生食安党支部书记邵春妍主持。


韩烁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实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战略布局”、“条件建设”、“基层党建”、“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系统梳理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通过对比两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发展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南农的发展方向,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八项任务,并以“战略”一词为切入点,重点解析了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分析了“1335”战略任务的具体含义与要求,着力培养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南农品格的新型人才,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征程。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课最后,韩烁呼吁广大青年党员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定信心与决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续写百年南农的辉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