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会

2020-07-1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陆玲 图片:

7月8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举行。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董维春,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张炜对我校新农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南京农业大学关于金善宝书院建设的若干意见》《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要求对文件作进一步完善。

会议审议通过了食品科技学院“肉品工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化遗产”的新专业申报材料。

董维春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高等教育要主动应对变化,在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上作出重大调整。近一年来,围绕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结合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要求,学校制订了一流人才培养二十条意见,在教改研究、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他指出,学校新农科建设要先试先行,成为全国典范,新工科建设要有所作为,新文科建设也要开始起步,同时勉励各相关学院要积极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教学成果要形成推广价值,在农林院校中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