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暨集中理论学习

2020-07-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师慧 图片:

2020年7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暨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钟甫宁、周曙东、应瑞瑶、耿献辉、易福金、展进涛等参加会议。

会上,姜海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意见,反馈了学院各党支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进展,领学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党员大会筹备部署、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学生党支部书记选配、学院对口扶贫等工作。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2020年立德树人楷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人选等。

最后,姜海带领所有与会委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