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9-2020年度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在南京召开

2020-07-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丁颖楠 图片:

7月8日,“2019-2020年度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在南京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省肉羊产业体系团队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省肉羊体系首席专家王锋教授主持。


体系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分别从体系团队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考评汇报。首席专家王锋教授对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科学研究院陈俐副院长和动科院张艳丽副院长对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肉羊体系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提出体系应站在全行业高度对全省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做出贡献。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对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体系工作三大长处:1. 岗位虽小,作用不小;2. 组织有一套,对接具体明确、成效明显;3. 科技链条很完善。同时,也对体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 进一步重视示范带头作用;2. 进一步加大成果应用和推广;3. 进一步加大以体系名义开展的活动;4. 进一步加大科技帮扶力度。并强调了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实施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需求开展工作,解决产业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真正服务与推进我省肉羊产业发展。

王锋教授进行总结,他表示肉羊体系将再接再厉,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和要求,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需求开展工作,解决产业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为提升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肉羊产业技术体系智慧。


本次考核会的成功举办,让项目组更为全面清晰的了解各课题本年度的工作进展,便于解决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后期工作的重点,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