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第十一次推进会暨第五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

2020-07-08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徐敏轮 图片: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第十一次推进会暨第五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艳锋出席会议。2020年扶贫日活动和消费扶贫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党建兴村、产业强县”“南农麻江10+10+N”10个学院负责人和10个专班负责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丁艳锋对做好扶贫日活动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他指出,做好2020年扶贫日活动,要立足全面性、创新性、理论性、教育性四个要求,总结宣传我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就,鼓励与引导全校师生参与脱贫攻坚。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党建兴村、产业强县”帮扶工作,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分期、分批赴麻江开展实地帮扶,精简人员,严肃纪律,加强沟通,突出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赴结对帮扶村实地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帮扶工作。他强调要按照教育部最新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多想办法,多出举措,充分利用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等建设的消费扶贫平台,积极采购包括麻江和其它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

会上,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副处长严瑾汇报本周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第二批消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产业专班工作对接及推进情况等。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