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招标与采购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7-07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陈琳 图片:

7月6日下午,学校招标与采购领导小组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小组组长闫祥林,副组长刘营军、王源超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闫祥林主持。

会上,闫祥林宣读了《关于调整南京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领导小组的通知》,就招标与采购领导小组成员构成及办公室设置进行了说明。闫祥林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的招标与采购工作。他指出社会服务企业、天然气接入等作为学校的民生工程,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和社会广泛关注,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衔接,保障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稳定开展。同时,闫祥林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招标采购制度体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二是要加强监管和内控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学校招标与采购领导小组的重要决策议事作用;三是要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借助信息化手段不断优化采购流程,切实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实际需求。

会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听取了学校招标采购项目上半年执行整体情况汇报,审议了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的延期服务和有关单一来源方式招标等事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