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党工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20-07-06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张亮亮 图片:

7月2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在农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重要指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工委书记倪浩领学领誓,副总指挥、农场场长乔玉山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张亮亮和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倪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落实责任要求,统筹好日常工作与疫情防控,抢抓工期推进新校区建设,坚决守住农场汛期安全。倪浩结合理论学习书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领学了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上,乔玉山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并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最后,倪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