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现代快报】抗疫英雄助力高考生 | 南农大农学院院长朱艳:祝愿你们超常发挥,梦想成真!

2020-07-0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仲茜 苏蕊 郑芮 图片:

7 月 5 日,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艳携手现代快报,一起为 2020 届高考生送祝福: 高考在即,祝愿你们超常发挥,梦想成真!南京农业大学欢迎你们。

△ 朱艳

今年疫情期间,南京农业大学依托高空卫星遥感、低空无人机和地面传感网设备,共同架设  天眼地网 ,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实时获取农情大数据,为疫情下的农业生产,注入南农智慧,精准服务春耕。 耕地有限,科技无限。未来种地靠科技,我们要更好实现‘藏粮于技’。 朱艳院长介绍说,2019 年,南农大农学院率先开设了人工智能(农业)本科专业,为智慧农业、现代农业建设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

 与往年不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巨大冲击。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子们,你们辛苦了。 朱艳院长鼓励广大高考生: 高考在即,祝愿你们超常发挥,梦想成真!也欢迎你们加入南京农业大学,和我们一起,用科技深耕现代农业,用智慧开垦未来沃野!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仲茜 / 文 苏蕊 郑芮/ 摄

原文链接: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f0086361bc8e0a6290001d3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