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与教务处开展信息化需求交流会

2020-07-05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7月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与教务处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开展信息化需求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胡燕、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以及两个单位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张炜介绍了教务处在教育教学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智慧教室建设的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运行、课程平台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同时也提出了教务系统的课程平台与超星的网络课程平台对接、虚拟仿真系统统一平台建设等需求。张炜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初定下学期学生返校后在宿舍上一段时间网课,建议信息化建设中心提前做好宿舍网络保障准备,最好能利用暑期对本科生宿舍网进行网络基础条件改善。

随后,查贵庭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中心近期针对教育教学信息化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包括正在推进的教育教学云平台项目、新校区的智慧教室建设和正在和南京电信探讨的本科生宿舍网络改造工程等。查贵庭表示,信息化建设中心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项目建设,在后续工作中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的融合,有效提高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和教务处共同来推进江北新校区智慧教室建设和下学期开学网络课程保障工作。

最后,两个部门针对下学期学生返校后在线课程的网络保障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83

(0)